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模擬試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 雅思單字本 雅思英文單字



▲華南金控總經理張雲鵬主持法說會。(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華南金控(2880)18日舉行法說會,並於會中公布2015年第2季暨上半年營運績效,華南金控財務資料顯示,上半年度自結稅後淨利為75.85億元,較2014年同期成長20%,每股稅後盈餘(EPS)為0.81元。

由華南金控資料可得知,主要獲利來自子公司華南銀行,華南銀行上半年利息淨收益達129.73億元,較2014年同期(119.63億元)成長8%。

華南金控總經理張雲鵬上任後首度主持法雅思單字量 雅思高分寫作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 如何準備雅思考試說會,他表示,華南銀行2015年6月逾放比為0.21%,與2014年同期相比,下降了0.10%;逾放比覆蓋率也從2014年6月的404.17%攀升至2015年6月的528.72%;逾放比和逾放比覆蓋率,皆優於同業平均值(0.25%與501.14%)。

張雲鵬指出,華南銀行持續透過優化放款結構,增加收益較高的中小企業放款,全行存放利差由2014年6月的1.40%,提升至2015年6月的1.43%。

張雲鵬也說,2015上半年共同行銷業務,占各子公司業務比重達26%,未來將繼續致力於共同行銷業務,發揮集團的交叉銷售綜效。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應試技巧 toeic作答技巧 toeic應考技巧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toeic報名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成績查詢 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雅思如何報名 雅思準備用書 雅思準備書籍 雅思準備多久息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