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那奴才回來了!大夥快進來避難。」(圖/Twitter @elleelle55mar)

生活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網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中心/綜合報導

你以為喵星人個個都精於算計媽?錯了,這名日本貓奴在Twitter上分享幾張照片,讓網友直呼原來貓咪也有這麼「天然呆」的一面!某天她回到家,發現飼料碗被打翻,食物也灑了一地,而家中4隻貓口全不見蹤影,不清楚的人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了;沒想到牠們竟然集體躲進外出籠裡「避難」,直到主人掀開蓋子,才個個露出一副「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的表情!

▲「疑?妳怎麼知道我們躲在這裡?」貓奴:「這...不會太擠嗎?」(圖/Twitter @elleel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le55mar)

飼主表示,貓咪們疑似因為打翻飼料碗而「心虛」,統統躲進外出籠裡面,只不過狹小空間要塞下4隻貓,果然還是有點勉強,才讓最外面兩隻露出「貓尾巴」,進而馬上被發現。讓她哭笑不得表示:「這不會太擠了嗎?」

她還說,其實家裡的喵星人,每隻都很愛擠在籃子這類的狹小空間,而且特別喜歡「集體一起擠」。某天她還發現,其中一隻大貓把臉貼在同伴的身上,一動也不動,讓她困惑了很久,觀察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大貓身體已經擠不進籃子,乾脆把臉埋進去,用這詭異的姿勢「卡位」。

▼大貓:「擠不進去了,乾脆把臉埋進去卡位好了!」(圖/Twitter @elleelle55mar)

小知識:根據晨星出版《貓語大辭典》一書解釋,貓咪特別喜歡鑽進狹窄空間裡,這個特性是來自於野生時期的習性。從前的貓咪,會把樹洞或岩穴等剛好可以容納自己身體的地方當成床,這些「剛剛好把自己塞進去的空間」,可以讓牠們不擔心敵人闖入,好好睡覺。而貓咪柔軟度佳,有些空間雖然乍看很小,貓咪鑽進去卻不成問題。當這個習性被保留下來,導致現在許多家貓看到箱子、空間狹小的貓窩,就一定要鑽進去,瞧瞧看是否舒適。

特別要叮嚀,當貓咪因害怕而躲起來的時候,若場所和當時情況不會危及性命,千萬不可強拉牠出來,應該讓牠好好獨處,等到牠卸下心防、自己走出來的時候再跟牠玩,否則牠對家人及環境會降低信任感。飼主平時最好能事先準備貓咪會喜愛的「避難所」,例如大小剛好的紙箱、貓窩,當牠感到害怕或討厭的人事物出現時,就可以從容地躲起來。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嘉義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