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高橋由美子是90年代風靡一時的偶像歌手,歌聲俏麗可愛深受粉多益成績查詢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 toeic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雅思成績對照表絲喜愛,主演的戲劇《阿南的小情人》、《理想愛人》、《庶務二課》都是叫好又叫座,被封為「20世紀最後的正統派偶像」。41歲的她近日為週刊拍寫真,同時這也是繼2001年發行寫真集後,睽違14年再接拍攝工作。

▼41歲的高橋由美子睽違14年後再接受雜誌邀約,拍攝性感寫真。(圖/翻攝自日網、《Mantan》)

照片中,高橋由美子身穿性感的白色雪紡紗洋裝,豐滿美胸若隱若現,這次邀請的攝影師細野晉司,過去曾為她拍攝多部寫真集深獲信賴。其實,她過去一度被網友批評為劣化偶像,但在勤跑健身房做運動後,終於救回凍齡美貌。

▲▼高橋由美子過去一度多益成績查詢 ielts準備技巧 ielts考試費用 ielts考試時間被網友批評為「劣化」偶像,但是勤做運動健身後,這次拍攝性感寫真,成功展現出40歲女性的成熟性感。

高橋由美子隔了14年再次拍攝性感照,「其實很不安,從來沒想過還會這樣的拍攝邀約」,為此還增加健身的次數,希望能夠呈現出最美的一面,雖然拍攝時非常緊張,但對成果感到十分滿意,同時也很感謝工作人員的支持與協助。

▼高橋由美子主演日劇《阿南的小情人》、《庶務二課》是很多人懷念的經典作品。(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多益成績查詢 toeic線上測驗 歷屆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考古題書 雅思考古題下載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作文快譯通 新托福補習班 toeic考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