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試時間2015 ielts考試日期 idp ielts考試日期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3名未成年青少年25日凌晨4點多到汐止觀光夜市閒晃,突然臨時起意大搞破壞,不但扯壞了六支監視器,還把店家廣告單四處亂丟。(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哲君、陳豐德/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3名未成年青少年,25日凌晨4點多到汐止觀光夜市閒晃,突然臨時起意大搞破壞,不但扯壞了6支監視器,還把店家廣告單四處亂丟,行徑相當囂張。整起事件曝光後,已經有兩名少年到案,第3名同伴也將在近期內由家長陪同到案說明。

??多益考試時間2015 苗栗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從汐止觀光夜市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25日凌晨4點多時,3名青少年半夜不睡覺跑進夜市裡頭閒晃,沒想到臨時起意,決定大搞破壞,他們先是扯掉掛在店家上方的監視器,接著順手拿了店家裡的廣告單隨意拋向空中,還侵入攤位大肆破壞,行徑相當囂張。

▲受害店家表示,由於攤商的鐵門縫隙比較大,一支手剛好可以伸進去才會讓歹徒有機可趁,把整疊的廣告單都偷走。(圖/東森新聞)

3名青少年開頭就扯壞店家監視器,原以為把監視器破壞就不會留下證據,但他們的身影早就被清清楚楚的拍下,還被製成公告貼在公布欄,目前其中兩人已經到案,第3人將在近日由家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花蓮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長陪同到案說明。

汐止分局楊所長表示,兩名少年到案供稱,他們是因為一時的貪玩無知,才會隨機拿起紙張亂丟,並沒有特定的一個攤商。現在店家大多看在3名青少年都還是未成年的份上,加上家長都表示願意賠償,不忍心再深入追究,但因為一時的好玩讓夜市白白損失3萬多元,惡作劇的行徑也讓人搖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目睹40人在旁互砍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 多益準備方法 2015 2015多益準備方法...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多益考試時間2015 雅思怎麼念 雅思如何考高分 雅思如何拿高分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課程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