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98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網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個生食小方塊。(圖/翻攝自萊納特&山德爾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藝術玩家」萊納特(Lernert)及山德爾(Sander)把食物變「藝術」,兩人把98種生食切成長、寬、高皆為2.5公分的小方塊,排在一起後效果極佳,照片中可以看出原料有木瓜、魚肉、紅肉以及各種蔬果等食材;他們將成品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很多人大讚「太酷了!」

萊納特及山德爾第一支暴紅影片為「巧克力兔」,他們用許多方法融化兔子,每種方法搭配不同背景色彩,創造出的特殊美感在網路上迅速竄紅;兩人原本就是好朋友,2007年決定合作開工作室,服務項目包含廣告、創意設計、影像攝影以及網站設計等,發展相當多元。

網友看到成品後直說,「『真實的』食物超美」、「我從不知道洋蔥那麼美!」、「這兩人根本鬼才」、「這才是真正『讓眼睛吃大餐』」、「我看得好開心」,也有人說,「切成方塊一口一個剛好」、「大家都把食物切成這樣就不會有厭食症了」、「我看得出每種食物欸XD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 花蓮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東國小英語補習班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多少錢睡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辣妹街頭請喝人奶男喝完隨狂吐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行情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