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世界腳趾摔跤比賽相當逗趣。(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摔角比賽不稀奇,你聽過「腳趾摔跤」嗎?世界腳趾摔跤大賽日前在英國搞笑舉行,比賽規則很簡單,2名參賽者分別將腳放在木架上,然後張開腳趾,與對方腳趾緊扣,看誰先將對方的腳趾扭倒,並超出界線外,即可獲勝。

據《衛報》報導,這項運動起源於1976年,一群步行者在英國德貝郡的斯芬妮斯特賓利(Fenny Bentley)徒步旅行時,所發明的遊戲,起初發明這個遊戲的目的,只是想創造一個「只有英國人會贏的遊戲」。

▲戰況相當激烈。(圖/東方IC)

遊戲玩法相當簡單,首先雙方的腳趾會先由護士檢查,以確保衛生,接著將腳放上木製的「擂台」,大拇指互相交纏在一起,再把全身力氣集中在腳尖,看誰最後能將對方的腳趾扭出界線外即可獲勝。

比賽分為男子組與女子組,今年冠軍依舊由常勝軍艾倫(Alan Nash)拿下,他已經在這個比賽連續奪得12次冠軍,他表示,「很開心能成為腳趾摔跤冠軍,我覺得我自己就像是英國的大使」,他也自豪,能為英國做些事真的很高興。

▲▼連贏12次的英國選手艾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怎麼學英語最快 看新聞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倫。(圖/東方IC)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國小學英語網站 如何學英語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 女撞衫超糗網友笑:跟地板連線

清朝寶劍當菜刀5百萬價值歸零

遭同學挑釁男高中生玩美回擊

大叔玩飛盤網:原來我一直玩錯

向女友證明在值班男拍到阿飄…

冰島男午睡被同事P成「維納斯」

是不是「真男人」?看長短就知道

飛機上想嘿咻怎辦?情侶演給你看

腳趾摔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在家學英文方法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跤大賽英男蟬聯12年冠軍

反手摸肚臍證好身材妹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自己學英文教材 學英文不學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子肩脫臼

中學百年黑板神秘圖形無人能解

洗鴛鴦浴時腹痛男子噴出來了!

英女懷第二胎狂吃肥皂和洗手乳

泰變性人出家百名變性親友歡送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台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