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瑞典家居IKEA首度在海外國家舉辦為期5個月的大型展覽,於義大利米蘭打造了一間「IKEAtemporary」,以食物和永續發展的展出內容,呼應今年米蘭世界博覽會主題「滋養地球,生命的能源」,從使用者經驗為發想,分別打造親子同樂、無障礙廚房及義式開放廚房3種風格迥異的廚房空間,此外,展覽現場更模擬2025年的未來廚房情境及無線充電產品,探索廚房生活的無限可能。

▲IKEA在米蘭打造了一間IKEAtemporary,以食物和永續發展為主題展出。(圖/業者提供)

IKEA行銷經理程耀毅表示,IKEAtemporary以「廚房生活之道」為探討核心,從「大眾化設計」為出發點,同時考量形式、功能、價格、品質與永續發展5個面向,發想出各種創新的廚房空間,讓廚房不只是給媽媽下廚的地方,更是能讓全家大小共同烹飪、分享的場所。

這次運用METOD系統廚具打造3種風格廚房空間中,設計師Matali Crasset整合廚房、餐廳與遊戲區多功空間,並透過IKEA PS 2014衣櫃等作穿透性的視野設計與安全隔離,讓媽媽在烹煮食物的過程中,也能隨時照看小孩;Thomas Sandell和米蘭Irvine工作室考量身障人士需求,設計時藉由兩邊高度不同的料理台,讓身障人士突破身體的障礙,在廚房中能擁有自己獨立的小世界;義大利籍設計師Paola Navone特別設計一個超大的開放廚房空間,透過木頭結構的搭建,創造空間穿透感,也讓結構上方多了大型物品倉儲的功能。

▲親子同樂廚房。(圖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 分數 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分級/業者提供)

▲無障礙廚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 基隆toeic英文補習班房。(圖/業者提供)

▲義式開放廚房(圖/業者提供)

此外,IKEA邀請加州設計公司IDEO與荷蘭埃因霍溫理工大學、瑞典隆德大學等50位學生合作,進行2025年廚房概念計畫,而未來廚房的展示主要有兩個創新概念,一是考量未來食物運送會更加快速和普遍,家中不需要再儲藏太多食品,因此不再需要一台大冰箱,未來的儲存食物可能是一個特別的容器,將會是能清楚看到食材的透明外觀,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書 ibt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ibt 托福成績比較甚至包含自行冷藏的功能。

另一方面,在烹飪上也設計了一款概念料理平台,取名為「A Table for Living」,結合攝影機和感應線圈功能創造全新的料理平台,它是餐桌、也是料理台,當使用者將食材放置於平台上,可以自動辨別食材成分等資訊,並提供推薦的食譜等,更可以直接在平台上烹調、保溫等,讓料理成為一件輕鬆有趣的事。

▲IKEA探索2025年的廚房樣貌,其中設計了一款概念料理平台,既是餐桌、也是料理台。(圖/業者提供)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內容 托福單字 托福 多益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toeic單字整理 toeic單字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房樣貌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