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有效方法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陳漢典被票選為最不會拍馬屁藝人。(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台北報導

《康熙來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語會話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了》第一屆狗腿王比賽,由張立東拿下冠軍。15日將播出第二屆狗腿王選拔,參賽者有陳漢典、大飛、LULU、大根、瑪莉亞、逸祥、卡古、無尊,由三位演藝圈前輩鄭進一、沈玉琳、趙正平評選。結果最後是陳漢典慘淪最後一名,他說,自己不靠拍馬屁,是靠實力才爬到今天的位置。

▲納豆、阿雅、陳漢典一起代班。(圖/中天)

《康熙》特別企劃,由阿雅、納豆跟陳漢典代班主持,節目一開場阿雅就開心的跟沈玉琳互捧對方為「劉德華」跟「林志玲」!讓鄭進一忍不住吐槽這個馬屁拍得不好笑,並說「以前九孔跟許效舜一看到我,就算是300公尺遠也是跪著打招呼」。此話一出,現場來賓立刻對著鄭進一下跪膜拜。

▲鄭進一說,以前後輩拍他馬屁,距離300公尺就跪著打招呼。(圖/中天)

平時常被小S逼到啞口無言的陳漢典在狗腿王排名慘「墊底」,沈玉琳說他是想拍馬屁但嘴拙。陳漢典表示自己不敢拍馬屁,連前輩許傑輝想跟他玩時,他還嚇了一跳直說「不要不要」,被阿雅質疑「那你可到現在的位置真是不簡單。」陳漢典只好虧自己「不靠馬屁靠實力」。最後狗腿王冠軍由大根拿下,大根得意發表感言,笑說「終於得到師傅(邰哥)真傳,我拿到冠軍了!」

▲大根獲得拍馬屁冠軍。(圖/中天)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好 兒童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