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針對治安問題,馬英九總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學英文有用嗎今天(8日)在接見外賓時表示,他上任以來的刑事案件數量減少37%,破獲率則向上提升,目前的治安可說是20年來最平穩的時期;總統並肯定警方的努力付出,因為過去20年來,台灣的人口與機動車輛數量都有增加,但車禍死亡人數反而減少4成。

馬英九總統8日在接見巴拉圭內政部長德瓦加司(Francisco Jose de Vargas Benitez)時致詞表示,他上任至今,台灣的刑事案件減少、破獲率卻上升,治安可說是20年來最平穩的狀態,總統說:『(原音)刑事案件減少了37%,破獲率提高了32個百分點,可以說目前是我國20年來治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最平穩的一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時間。』

不僅如此,總統指出,在警方的努力下,車禍死亡人數也明顯下降,總統說:『(原音)我們甚至連車禍死亡人數比20年前要減少了4成,這是非常有意思的現象,因為我們在20年當中,人口增加200萬,機動車輛增加800萬,我們還能夠把犯罪減少,我們的警方是非常努力。』

總統指出,中華民國取締酒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線上學英語網站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後駕車的計畫,在3年內減少了82%的死亡人數,很值得向巴國介紹。

另一方面,馬總統表示,巴拉圭是幅員最廣、距離最遠的友邦,但雙方情誼完全沒有受到距離影響,尤其巴拉圭一直在國際場域為中華民國仗義執言,令人感佩在心;至於雙方的合作計畫主要是致力發展民生建設,我方也全力配合巴國總統消滅貧窮的政策,明年還將展開資訊管理效能提升計畫,為醫院建立電子病歷表,以協助巴國提高醫療效率,幫助更多病人。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 幼兒學英語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病人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