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F.I.R.吉他手阿沁(黃漢青)2014年和小14歲的嫩模妻子花花(李汶靜)登記結婚,隨後宣布兩人即將迎接愛的結晶「小花苞」,進度超快讓粉絲和親友開心極了。不過,他的老婆近日卻心血來潮在家裡點了水煙驅蟲,結果意外賺到小倆口能擁有一天「單獨約會」的時間,此舉還被網友直誇「這招高招!」

▲▼阿沁的新婚妻子花花近日在屋內點水煙驅蟲,因沒把窗戶關好導致水煙飄到室內,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pdf 雅思單字量 雅思單字表夫妻倆趕緊「逃家」避難,老婆事後上傳照片報平安,還意外讓他倒在床上的側臉入鏡成為另類焦點。(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23日在臉書透露,PO文不久前做了「人生最白癡的事」,原來她當天看廚房裝潢就快完工,想起廚房位置經常有蚊子出沒,因此心血來潮在該處點放驅蟲水煙,事前還仔細地檢查了是否有將門窗關好,確實將該區域和室內其他房間隔離。豈料,她點了水煙沒多久,就在臥室內開始出現喉嚨癢癢,咳嗽嘔吐的現象,接著才驚覺是煙飄了進來,過沒多久連阿沁都開始出現喉嚨不適的情況,最後夫妻倆發現是窗戶沒有確實關好,趕緊抓了換洗衣物,連臉都來不及洗就衝出家門跑到旅館「避難」。

▲阿沁的妻子花花自嘲,以後想要夫妻約會靠點水煙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 簡單 ielts toefl toeic ielts toefl 比較就行了,笑翻眾人。(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事後,花花又在臉書PO文報平安,自嘲「孕婦真的會變笨啊!」幸運的是肚子裡的女兒安然無恙「還活跳跳的」,除了撒嬌和阿沁隔空說抱歉,還打趣地說如果以後想和老公約會,「就在家裡放水煙好了」,並於文末附註「這樣對嗎?」可愛反應笑翻眾人,另有不少網友擔心地透過留言叮嚀她,已經懷孕8個月凡事都要小心為上,以免不小心傷害到腹中的寶寶。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聽力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reading 題目 toeic reading 模擬試題 new toeic考題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成績查詢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ielts toefl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