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女友要去留學6年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

他煩惱要跟嗎

賴育賢說,本次數乙整體的題目不難,很多都是考古題出來的,沒有太創新的題目,考券難度、考題類型都很像平時的「隨堂小考」。最難的大概在多重選擇的幾個題目,第8題用了中位數與極端值的概念,但101年多選題第7題有考過類似的題目,如果有做考古題的同學,觀念可沿用到這一題。另外,在多選第6題也有鑑別度,學生需要熟習指數的應用,才能順利解答。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颱風壓中部



賴育賢說,多項式總共考兩題,但的是非常基本的題目。最後一題線性代數每年必考,但也不算太難。整體來說,這是一張非常適合社會組寫的一張考卷,自然組來寫反而沒有優勢,因為今年題目陳述較短,考生不會讀完題目就亂掉,只要代入公式,就能順利作答。

▲大學指考。(圖/記者季相儒攝)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今年台北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升大學委員會預估今年的數乙頂標將達到83分,比去年多出14分左右,前標、均標、後標、底標分別為74、57、35、20分。賴育賢最後強調,今年題目真的偏「簡單」,「有好好準備真的沒有問題」。



雅思補習班推薦花蓮



多益報名日期2016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多益考古題題庫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補教老師賴育賢。(圖/記者嚴云岑攝)

大學指考邁入第二天,台北市補習班教育事業協會升大學委員會今(2)日下午請來補教老師賴育賢做解題。他表示,今年的考題明顯比去年簡單很多,出題的方式算是四平八穩,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沒有太爭議。另外,除了多選第6、第8題外,沒有複雜的計算,第5題甚至連國中生都會做,「如果一般學生有用功唸書的話,考到理想的分數沒有問題」。

挑戰鱷魚吃路人網友:錄影上傳

挑戰鱷魚吃路人網友

如何準備托福 ibt

:錄影上傳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日本警報首颱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如何準備雅思方法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