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美國急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孩?結果...

倫敦臉部美容會展組織(FACE)發表研究,皮膚科醫生指出,如果臉部頻繁地暴露在手機的光輻射和電磁輻射下,將會加快皮膚老化。醫生甚至可以從臉部的皮膚狀況,推斷出一個人使用電子產品的習慣,時常接觸手機的那一面皮膚,會比另一邊更黯淡和有更多細紋。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射「航母殺手」

到中國批貨!澳14歲童周賺24萬

半百老公學鋼管舞!老婆氣瘋直到...

研究指出,手機電磁輻射透過破壞DNA使皮膚老化,導致DNA鏈斷裂,阻止皮膚自身修復,增加了皮膚細胞的壓力。美國國家毒理部(National Toxicology Program)最新研究也證實,手機電磁波與癌症之間存有直接關聯,也

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就是說,手機電磁波確實會對人類健康造成影響。但仍有科學家質疑這份研究的真實性。

研究報告顯示,按照全球人口使用手機通訊軟體的普及程度,即使手機電磁波造成的致癌率不是很高,都可能對於人類的健康造成影響。據了解,雖然報告證實手機電磁波與人類健康有關係。但仍有不少科學家質疑,這份報告中所使用的樣本數過小,且研究對象是老鼠並非人類,是否真的會對人體帶來影響仍有疑義。

「我要殺了你」霍金接死亡威脅

過世歌手復活?連遺孀都被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騙上床

他收女友「鼓勵簡訊」走上絕路

時髦童走失人人關心邋遢沒人理

泰向陸購093A型潛艇遊走3國謀利

英國

新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女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

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研究團隊以2500隻老鼠為實驗對象,分組進行實驗,為期2年,長期接受電磁波輻射的老鼠,每天固定暴露在電磁波照射9小時,有部分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長出腦瘤和心臟腫瘤,對照從未接受輻射照射的另一組對照組,完全無腫瘤。

脫光衣綑綁

雅思聽力考古題

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臉部長期暴露手機輻射,

雅思考試時間2016

容易黯淡有皺紋。(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日期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