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今天(5/12)宣布邁入十週年的Google翻譯推出三大重要更新,包括繁體中文即時鏡頭翻譯(Word Lens)、一鍵翻譯(Tap to Translate)支援在第三方應用程式中直接進行文字翻譯,而Google離線翻譯也正式登陸iOS系統。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ielts考試日期2016



微軟盜版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免費升級1小時黑屏1次

Google:現有手機都不能玩真VR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試題線上練習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為VR需求開發次世代手機螢幕

最後是離線翻譯功能即日起除了 Android 手機/平板之外,iOS系統用戶(iPhone、iPad)只需下載對應語言套件,就能不受網路覆蓋影響輕鬆完成翻譯。同時,Google也進一步降低各離線語言套件的檔案大小至25MB左右,相較於以往Android版本瘦身程度達90%,讓使用者用更少儲存空間就可以把支援的全球52種語言隨身帶著走。

宏達電推Desire 628新機,售..

再來是全新推出的一鍵翻譯(Tap to Translate)功能,則讓使用者直接在第三方應用程式(如WhatsApp)中進行翻譯,使用者只需複製想要翻譯的文字,對應的翻譯結果就會自動跳出,一鍵翻譯功能支援103種語言,並搶先開放Android使用者體驗。



全球一動用戶還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有4,153人

台廠式微?IDC手機代工排名出爐

國際電腦展開展!新創、VR帶轉型

三星S7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練習題庫

edge 蝙蝠俠手機 6月..

宏碁預 Computex秀7大新品



聰明的藍牙耳機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

moto hint+初..



OPPO要拚台灣前3大手機品牌廠商

谷歌眼鏡情色app「閹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古題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割版」回歸

首先是即時鏡頭翻譯(Word Lens)正式加入中文與英文的即時互譯,成為該功能第29個支援的語言。相較於圖片翻譯功能,即時鏡頭翻譯僅需以行動裝置鏡頭對準想要翻譯的文本,翻譯結果就會透過螢幕即時顯示,排版字型也將以最貼近原文的方式呈現,目前即時鏡頭翻譯已支援法文、德文、西班牙文、俄文等語言與英文互譯。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