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第一件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NEKOPARA》釋出VR體驗版

文/抖宅



跪求把手機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螢幕摔成內褲的招

可能不會有完結的漫畫還有它..

▲第二件!!

不過...

髮型衝擊!媽媽以為瀏海是蚱蜢..

我看見了兩件內褲!



到目前為止,抖宅都發現很多網友都很會撫慰自己破碎的心!而且想像力都不錯(重點也在於碎裂的方向也都能找到吻合的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圖)



專訪/解密小幫手003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雷神之槌...你真的很會...

ielts雅思考試費用







其實萌萌的皮卡丘也是很適合用來安慰自己

手機摔裂後心也跟著碎了!(而我聽見心碎的聲音~)抖宅相信眾多雲友拿手機的時候肯定會偶爾手滑,把手機離開自己的手掌心,墜地身亡。當下都覺得超想死,心裡喊著:「手機像愛情一樣,為什麼當初不握緊一點就好~」(咳咳離題了!)



不過有位網友說在三月底的時候發生慘案,上網說著,我手機螢幕摔壞了!(討拍樣)

所以...為了能保持自己有好心情,就從桌布換起

太驚人了!抖宅看到之後不斷回去比對原本碎裂的螢幕,彷彿好像也真的看到兩件內褲惹~(而且視野還不錯...)

這位大大,你真的很神

我拜託你不要汙染我純潔的心好嗎?

什麼內褲??(我納悶)

不過抖宅覺得如果太常看碎裂的螢幕應該也會傷眼,還是乖乖拿去修吧!不然引起你太多幻想,也會有礙心靈健康...

※以上資料參考於naver.jp/とぽ@twitter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獵人連載再開!團長長相變了?



冨樫義博休刊史圖表太狂了!

新多益考古題



《航海王》聲優們替熊本應援影片

10年前最喜歡的動畫排行榜

16位火紅貼圖畫家本人將現身

不過手機螢幕碎裂的時候,要換一個全新的殼,對於每個月都吃土的小編而言根本是在刀口上花錢!而且邊花邊覺得快斷氣。所以還是會把手機螢幕硬撐,撐到完全感應不了自己的溫度為止~

羅技旗艦級滑鼠G900實測

拖稿之王!富堅義博傳奇再現

或是使用看起來強強der佐助

▲至少用悟空的卡美哈梅哈來調侃自己,心情比較舒坦一點

《真三國無雙》新作首支影片曝光

漫畫/你家也有這款柯基犬嗎?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EvilBane》慶全球3百萬下載

隆的波動拳也是非常適合...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題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