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炎亞綸暫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美

▲丫頭與男友交往兩年,也曾多次和王家人吃飯。右為張甯兒(圖/取自張甯兒Instagram/資料照)

▲丫頭28歲生日沒有心情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慶祝,疑似早已和男友分手。(圖/翻攝丫頭臉書)

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DAIG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不了啦

郭彥均離家出走媽肉身擋車痛罵



陳妍希和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

哪裡找英文家教



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和姐拍婚紗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會求生

泰國澎奶女神剷肉20KG!4招消風

▲丫頭上節目,被吳宗憲爆料已經變成單身。(圖/翻攝丫頭臉書)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

期待!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

▲丫頭4月初頻頻發心情文,甚至拒絕慶生,疑似早已和男友分手。(圖/翻攝丫頭臉書)

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



勝利合照王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大陸驚現「夜店女伴」

快樂寶拉要來台了!7月3場見面會

丫頭(詹子晴)近日上節目被爆與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William)分手,讓現場當天來賓都覺得相當吃驚,無法想像交往2年的穩定戀情突然畫下句點。她事後接受採訪沒有多解釋,但臉書早已露出情變端倪。

記者林孝庭/綜合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報導

丫頭2014年4月初在暗巷與王惟立激吻而讓戀情曝光,她當時透露經營潮牌服飾的男友是好友介紹認識,欣賞對方的貼心,與男方家長互動良好,隔年7月和男友全家人到餐廳用餐,但戀情曝光的2年後卻在節目上爆出分手。吳宗憲在5月31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表示:「丫頭目前是單身的狀態!」讓吳姍儒和現場女藝人都驚問「真的假的!」而丫頭則面露尷尬,接著點頭默認;他則幫腔解釋「丫頭現在還在走出情傷的狀態。」

戀情看似穩定發展中,丫頭今年的4月11日卻不過28歲生日,她在臉書向朋友道歉,「今年沒有約大家過生日,因為我知道我沒辦法生日快樂。」她在生日6天前提到「對別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自己選擇的路,每一步都很難」生日當天則說「自己的選擇,就努力微笑好好的大步大步往前走吧!」間接透露人際上出現改變,讓粉絲都相當心疼。

兒子不肯寫作業!陶晶瑩一招擺平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