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政治中心/綜合

補英文費用

報導

對於社運團體的不滿,柯一正重申,明天就要呈現了,大家不滿意的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

東西可以拿掉,激烈抗爭之後也可以平心靜氣。「記得,這件事情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可以嚴厲譴責紙風車,要駡民進黨和新政府找別的事由吧。」







【馬總統再會~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總統府昨天在凱達格蘭大道展開520就職典禮

英文補習班價格

彩排,其中「台灣民主進行曲」的表演中,出現「明天拆政府」、「要孩子,不要核子」、「我是人、我反核」等抗議標語,讓社運團體十分不滿。對此,就職典禮籌備委員會回應,這是提醒執政者不能漠視人民聲音,同時也展現台灣進步的歷程。但準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已表明,會參考大家的意見重新修正。

對此,柯一正在臉書發文指出,小英就職典禮的表演節目中出現社運團體的反抗標語,引起社運人士集合抗議新政府,是消費社運,也有人直指民進黨太狂妄。「但這是搞錯對象了」。

他指出,自己不是要替新政府或民進黨説話,只是知道事情的來由,他是紙風車的董事長。紙風車的鄉鎮兒童藝術九年來跑遍台灣各角落,在兩年多前節目中加入了「在地的故事」從先民渡海、各國爭據、族群互鬥、國民黨遷台、228事變、學生運動到近期社運風起雲湧,演了兩百多場,觀賞者像在看台灣近代史,沒有人抗議。

柯一正說,沒想到,相似的劇碼搬到府前演出卻引起這麼大的抗議和指責。但卻是駡錯對象,「要罵就駡紙風車的負責人、藝

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

術指導、總編導」。他認為,新政府相信紙風車團隊,將就職典禮的節目交給紙風車,他們認為要將台灣歷史中發生的重要關鍵陳列出來,「我到現在都不認為是不對的。而我從開始就不贊成承接這場活動。」

▲導演、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柯一正。(資料照/記者李毓康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英文補習班推薦

攝)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520就職典禮明天就到來,但卻因籌備委員會將「明天拆政府」、「我是人、我反核」等過去抗議標語融入表演情境,引發社運圈不滿。導演、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柯一正19日出聲強調,「這事不能怪民進黨或新政府,要怪就怪紙風車」。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