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李婉鈺歸納13種羞辱她的人

怎麼學英文最快



▲板南線19日上午號誌異常,影響上萬名旅客。(圖/本報照,下同)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依照北捷系統中斷程序,旅客被迫下車後,出站不用刷卡,站務人員會直接引導從閘門口出站,隔天進站時會直接退款,北捷同時會派遣轉搭接駁公車,讓民眾搭乘,但昨天卻未依照此SOP。北捷指出,因為昨天的列車並非系統中斷,雖開開停停,但確實有到站,但考量已影響到許多民眾的行程,因此接受辦理退費。另外,持單程票乘客不到10%,意指退費總額不高,乘車證明也都是以「善意認定」。

誹聞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出政壇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捷運板南線19日上午發生號誌異常,影響3.1萬旅客。北捷表示,受影響旅客可全額退費,但議員王欣儀批評,依正常系統中斷程序,乘客應在未出站前就啟動退費機制,也可避免單程票旅客認定問題、不必要的賠償。但北捷解釋,昨天情況仍是有將乘客送到站,加上持單程票旅客並不多,因此只能以「善意認定」為主。

6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看電影學英文線上免費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地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如何學英文最快



記者張暐

看電影學英文書

珩/台北報導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

花蓮學英文推薦

蓮:何妨?



小英:怎可

免費學英文軟體

如何學英文拼音

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圖/蔡英文首

在家學英文 推薦

次吃軍中伙食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私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不過,王欣儀指出,昨日受影響旅客相當多、時間也長,捷運平日有機電維護,為何會出包?同樣狀況會不會再發生?另外,乘客出站後,又要再去退費的手續相當麻煩,未來列車發生異常的情況,如果到達一定層級,是否就要同樣比照系統中斷SOP做退費處理,以避免不必要的賠償和時間,流程應予以檢討修正。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