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gept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gept 全民英檢中級成績查詢

▲最後爸爸遭上手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難民潮造成許多悲歌!匈牙利布達佩斯(Budapest )車站結束兩天封鎖後,湧入許多移民,希望能夠搭車到和平的國度,不過許多人聽不懂廣播,不知道火車不開往西歐,仍爭先恐後上火車,當停靠小鎮比奇凱(Bicske)時 ,數十名鎮暴警察要將他們帶往難民營,其中一家三口情急之下臥軌求助,仍被架離,衝突間這名父親還一度緊咬著妻子的袖口,不想讓家人離開,看了令人鼻酸。

▼一家人臥軌遭帶離。各類英文檢定比較 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 商業英文檢定

據外媒報導,布達佩斯車站結束兩天封鎖,便擠入許多移民,車站用英語和匈牙利語廣播宣布火車並不開往西歐,但許多人不懂語言,以為會開往德國或奧地利仍上車,直到火車開到比奇凱站時,數十名鎮暴警察要將移民帶離,一得知將被帶到難民營,一家三口急著向現場媒體求助,最後臥軌不願離去,警方將其架離時,這名爸爸還緊咬著妻子的袖口,妻子手中還緊抱著小孩,畫面令人難受。

▼爸爸緊咬妻子袖口。(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這名爸爸遭警方反手上銬,連同妻兒一起遭到帶離,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3日表示,「不只匈牙利的民眾很害怕,歐洲人也是,但是歐洲國家沒有能力控制這情勢,未來也會在邊境加強管制,嚴格控管移民人數。」

▼衝突影片。(圖/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丹麥廣告教阿嬤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全民英檢網路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網路學習測驗平台 如何「即刻抱孫」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練習 英檢初級題庫 英檢初級單字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扯死了!印度女嬰「斷頭」卡子宮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考全民英檢中級的準備 考全民英檢中級 英文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