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Lisey

在所有品種的狗狗裡,柴犬的個性大概是最古怪的了,時而呆萌、時而霸道、有時候又超固執,弄得主人又好氣又好笑,所以才有這麼多人喜歡出賣家裡的柴寶啊XD!身為資深柴犬愛好者的妞編輯,幫大家整理了一系列柴犬卡住的照片,先警告各位,照片的萌度非、常、驚、人,柴托福ibt報名方式 托福成績對照表 如何準備托福ibt 托福考試時間多久粉們,請深呼吸再繼續往下看喔!

Photo Source: Shiba Inu stuck in a bush -rocketnews24

日本推特用戶@yamamochi223某天在路上走著,發現在一戶有著大樹叢的庭園外,竟然出現了一顆柴犬的頭!!!

Photo Source: Shiba Inu stuck in a bush -rocketnews24

這隻笑呵呵的阿柴,不時地左顧右盼,原來...牠被卡住啦!(花哈哈哈哈)

Photo Source: Shiba Inu stuck in a bush -rocketnews24

明明動彈不得,但人家似乎沒有要呼救的意思餒,還一臉笑咪咪的是哪招>///<!

Photo Source: バカッター 近所の家の犬。 挟まっててんけど。笑 -parusoku

前陣子也有一隻阿柴,被深深地卡在鐵網裡。

Photo Source: バカッター 近所の家の犬。 挟まっててんけど。笑 -parusoku

不過,這個小傢伙看起來就不太高興呢...

Photo Source: バカッター 近所の家の犬。 挟まっててんけど。笑 -parusoku

「哈囉!?」

Photo Source: バカッター 近所の家の犬。 挟まっててんけど。笑 -parusoku

「別再拍了齁...」

Photo Source: バカッター 近所の家の犬。 挟まっててんけど。笑 -parusoku

「可以請你拉我一把嗎?」

Photo Source: Shiba stuck in fence- imgur、Shiba inu -shibainuforum

柴柴也常常卡在欄杆裡,大概是以為牠們真的很瘦,不過多半都是頭塞進去了,但身體完全過不去啊!(笑翻)

Photo Source: Jake the Shiba Inu puppy gets his own head stuck- YouTube

「媽媽別再笑了,快救救我啦!」

Photo Source: Dog of the Day: Shi托福考古題書 toefl ibt itp 差別 toefl ibt 報名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ba Chauffeur -dogsofsf

「幹嘛,我沒有卡住,只是在透透氣好嗎?」

Photo Source: vaginoplasty -ink361

欸,你是柴犬不是寄居蟹喔...

Photo Source: shiba inu stuck- animalfactbook

欸...你到底怎麼把頭塞進去的呢?

Photo Source: Shiba Inu Scout - Head stuck in the PB Jar -YouTube

這就是貪吃的下場,學到教訓了齁?

Photo Source: shiba inu- nihonken

「喔呵呵呵好蘇胡?」

Photo Source: SarahJ_Berry - twitter

「人家只是,想找個地方休息而已...」

哇哈哈哈哈哈,柴粉們是不是也笑到肚子好痛呢?你家的阿柴也曾卡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嗎?拜託跟妞編輯分享分享啦!

【延伸閱讀】

風雨也澆不熄牠散步的熱情!柴犬的7個特殊才能大公開

把耳朵藏起來超像海豹寶寶!日本插畫家的柴犬全方位萌點分析



多益怎樣算高分 多益證書申請 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分級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苗栗ielts補習班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 toeic多益英文測驗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搜救犬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 ets toeic 用書 考toeic用書 新toeic用書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發現無人機挪威麋鹿耍萌自拍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