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15日開展,預計包括60輛全新的車款或概念車將在德國曝光。(圖/翻攝自Cars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即將邁入第六十六屆的德國法蘭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克福車展,在9月15日於德國開展,這個歷史超過百年的車展,由德國汽車工業協會主辦,過去包括柴油引擎與前輪驅動等科技,都是在這個車展上面問世,至今成為世界五大車展之一。

今年的車展可能會有超過60輛的車子會以概念車或新車的形式,在這個兩年一度的盛會上與車迷們見面,具外媒猜測包括全新的BMW M2、Lamborghini Huracan Roadster、Mercedes SLC、Skoda Roomster等令人期待的產品;此外也包括已經弄得沸沸揚揚的Audi A4、Infiniti Q30、Jaguar F-Pace、Ferrari F12 GTO、KIA Sportage等車款。

▲據傳M-Benz用來取代過去SLK的SLC也將在本次車展上亮相。

概念車的部分更是不會缺少,除了像之前報導過的Audi e-tron quattro之外,,Mazda Koeru、Mercedes-AMG C63 Coupe Racer、Peugeot Fractal、Porsche EV都可能在這次的展覽上;賽車則確定會有BMW的M6 GT3、Opel的Vauxhall Astra TCR與Peugeot 308 Racing Cup。

▲帥氣的概念車當然也不會缺少,圖為Peugeot即將展演的電動雙門跑車Fractal。

精彩的車展即將開演,我們也會持續關注國外的消息,帶來後續的報導。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怎麼找英文家教 哪裡找英文家教 如何找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花蓮英文家教班 台東英文家教班 屏東英文家教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 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基隆補英文哪裡好 宜蘭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會話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