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課程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波多野結衣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悠遊卡。(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波卡爭議延燒,悠遊卡公司17日公布最新索卡名單,王欣儀等5位議員共索取18套,但公關公司索卡等部分仍以「OO」表示,而台北市政府顧問張益贍則拿了10套。對此,政風處長劉明武表示,目前已在了解中,調查結果會統一對外說明,並視情節輕重送到獎懲小組審議。

悠遊卡公司今天公布波卡最新名單,並表示因業務政策需求,預留60套於市府,由台北市政府顧問張益贍負責,經確認,張益贍已在15日前歸還50套,剩下10套已轉送朋友供公關需求,且皆不同意公布個人資訊。

面對媒體追問政風處是否調查張益贍拿卡爭議?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未回應並快速離去;張益贍稍早受訪時則說,坦然接受司法調查。

政風處長劉明武則回應,政風處目前了解中,而市府公務人員倫理規範清楚規定,有職務利害關係者不能接受餽贈,至於張是否有職務利害關係尚須認定。他也指出,涉及行政責任將視情節輕重,送交人事處召集的重大獎懲小組審議,調查結果也會統一對外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報告停擺多日。(圖/記者楊佳穎攝)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初級英文學習網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app 免費 iphone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android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豬一般隊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嘴型 六人行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