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墨西哥警方去年將逍遙法外的毒梟古茲曼逮捕,沒想到日前又成功越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頭號大毒梟古茲曼(Joaquin Guzman)在7月初時越獄成功,不過才逍遙將近2個月的他,很有可能好日子不多了!因為他「豬一般的隊友」、親生兒子薩拉扎(Jesus Alfredo Guzman Salazar)竟天兵到在與古茲曼吃飯時,拍照打卡上傳到推特。當局立馬對此展開調查,希望能夠盡快把古茲曼逮捕到案。

據悉,薩拉扎在8月底於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雖然除了他自己,另外兩人的臉都用圖片擋著,不過很明顯的其中一個男子就是古茲曼;薩拉扎還在照片敘述寫著,「8月在這裡toeic考題下載 新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書下載,已經知道是誰!」。沒想到「豬一般的隊友」薩拉扎,竟然忘記將手機的自動定位系統關掉,因此照片發布的同時,也註明了上傳位置。墨西哥警方在獲悉情報後,馬上展開調查。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老謀深算的古茲曼,應該不可托福滿分2015 托福分數 托福單字 雅思怎麼念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能讓兒子如此輕易的洩漏自己的行蹤,很有可能只是障眼法,又或者是調虎離山之toeic多益測驗時間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計。

根據了解,古茲曼在7月初走進浴室洗澡後,便爬進一條很顯然為他打造,長達1.6公里的地道開溜,當地警方隨後懸賞6000萬披索(約1億3400萬台幣),希望能夠順利逮回古茲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new toeic線上測驗 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