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淡淡的妝容展現出女性的優雅氣質。(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日本美妝一直以來都走自然細緻路線,透過淡淡的光澤來帶出女性專屬的美麗,針對2015年日本彩妝趨勢,Elegance彩妝師Cynthia就指出,今年秋冬走一種「平?的柔和妝感」,不像是韓系彩妝會運用唇彩帶出妝容亮點,而是在每一個細節上都有所著墨,但不會過於強調某一區塊的妝容。

在整體妝容的呈現上,Cynthia更進一步指出,會透過大片暈染的效果帶出色彩,但不會呈現出色塊的感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覺,像是從肌膚自然透出的感覺,其中,充滿空靈系、精靈感的「眼下腮紅」,更是妝容注目的重點!

▲ 和諧的平衡感,是今年日妝秋冬趨勢的重點。(圖/記者李薇攝)

日本在底妝的表現上,不像是韓妝講求水亮的光澤感,而是走霧面的風格,展現出內斂的肌膚質感。在眼睛妝容部分,Cynthia表示,今年眼影上妝的範圍比較小一點,以暈染的方式呈現,不過度強化眼線長度,反而運用睫毛中間長、根根分明的效果,讓眼睛放大、變圓,眉毛也不走韓系的粗平眉,而是比較細緻的劍眉妝效,微微上揚45度,並且使用染眉膏將顏色刷淡。

近年唇妝風潮興起,許多人都開始擦上鮮豔顯色的唇彩,帶出妝容重點,但在日系的風格中,以柔和的唇彩帶出自然妝效,Cynthia也指出,日本今年秋冬流行「寶寶唇」,運用唇彩帶出唇形,但卻沒有明顯唇線,同時展現出如同寶寶般的嘟嘟水嫩感。

▲ Elegance更是以細緻自然的妝感聞名,深受許多日妝族喜愛。(圖/記者李薇攝)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台中英文家教班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光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