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妍希拍攝《神鵰俠侶》小龍女,和飾演楊過的大陸演員陳曉傳緋聞,8月被媒體拍到每個月1次約會,還同房共度春宵,2人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讓粉絲都祝福,不過認愛才6天,又被爆出她在片場拍戲頻頻乾嘔,出現許多疑似害喜症狀,被瘋傳懷孕;對此傳言,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陳妍希、陳曉大方認愛6天,又傳出懷孕傳聞。(圖/翻攝自陳妍希、陳曉微博)

陳妍希7月底返台宣傳戲劇,提到理想型曾說希望有像「楊過」一樣的男友,「希望他(指男友)眼睛只有我1個人」,透露深情又專一的男人,最對自己的口味,8月底和「楊過」陳曉新北市ielts補習班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 toeic多益英文測驗 多益英文測驗報名戀情就被曝光;認愛6天,又被大陸《騰訊娛樂》報導,網媒「娛樂圈八卦」爆料指出,她拍電影《極速緋聞》途中身體不適,出現乾嘔症狀,被瘋傳懷孕了,新聞又震撼演藝圈。

▼陳妍希被陸媒爆疑似懷孕。(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人在大陸陳妍希,經紀公司出面回應「網路瘋傳陳妍希疑似懷孕一事,為不實消息,妍希此刻正在劇組拍戲,身體無恙,謝謝大家關心。」她的經紀人也表示,工作一路排到年底,現在也正在拍電影當中,是否礙於3個月禁忌不能說?她經紀人否認「沒有啦。」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托福ibt報名時間 托福成績 多久 托福成績對照表 如何準備托福ibt 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new toeic英文單字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 台中toeic補習班推薦 苗栗toeic補習班推薦

2015多益報名 2015多益測驗日期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新多益測驗題庫新托福補習班 準備托福 書 二手托福書 托福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自己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