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上課推薦 多益上課方式 多益上課費用

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出生才25天的女娃,纖弱的小手臂竟然可以穿過父親的婚戒!(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父親日前秀出首張跟出生才2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多益報名費2015 2015多益報名5天的女兒合照。讓人吃驚的是,照片中女娃纖弱的小手臂,竟然可以穿過父親的婚戒!

據了解,這名女嬰名字叫苿莉(Mollie),她在媽媽子宮內時即罹患「胎兒宮內發育遲緩症」,同時受到臍帶限制,因此無法正常吸收自身所需的營養。

結果,她在媽媽子宮只待了27周就得剖腹取出,早產了13周。出生時她的體重僅有464公克,每天需要嚴密看護。

當時醫生表示苿莉只能存活3周。然而目前她已經有17周大,體重也增加到2551公克。

莫莉的父親激動的說:「苿莉現在仍需接受嚴密照顧。我們知道把她帶回家需要冒很大的風險,每天都會提心吊膽。可是儘管如此,想到可以和女兒一起回家還是感到非常開心。」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 toeic線上教學 toeic線上題庫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toeic考古題下載 toeic單字推薦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 toeic單字pdf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12萬人包圍日本國會「反安保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 班多益 花蓮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