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搖滾樂團八三夭成軍10年,28日展開為期3天的生日趴,三天門票短短200秒就全數完售。這次請來師姐孫盛希站台,他們笑說是因為八三夭沒能入圍金曲獎,所以想沾沾手氣。團長小橘打算再撲向粉絲,綜藝感十足的他,也叮嚀大家不要抓錯部位,以免「局部充血」。

▲八三夭3天的生日趴,門票都快速秒殺。(圖/滾石)

被問到是否至今還是很在意金曲入圍名單沒有他們? 主唱阿璞表示:「在意是一定有的!畢竟八三夭是個很札實做音樂的團體,這次可以邀請到師姐來為我們生日趴站台很榮幸,因為希希的音樂是業界公認的好聽,但她的曲風跟我們不一樣,曲風也比較冷靜,也讓她來見識一下八三夭演唱會時全場High翻的景象,請希希做好接招的心理準備」此言一出遭孫盛希反虧:「我也很喜歡八三夭的音樂,很熱鬧很熱血,雖然我比較安靜,可是我有入圍金曲獎耶」

今年生日趴內容為「絕對熱血」,提供場地單位怕粉絲的熱情塞爆會場公司下令維安戒備,對此團長小橘說:「我們每次表演時,整場的地板都在晃動,如果有哪一個演唱會需要進行場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考試日期地測試,都可以找八三夭去表演。」今年團長小橘也會持續與粉絲釘孤支,他說「今年除了我自己跳下去以外,還拉了鼓手阿電一起,希望底下的粉絲可以把我們接好,請大家不要扶錯地方,不然絕對熱血就會變成局部受傷充血了。」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多益成績查詢方式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報名 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雲林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怎麼準備 自學托福如何準備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toeic單字書推薦 toeic 單字電子書 toeic 單字表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