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9月份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榜(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這個月雖然沒有太多強片發行,但有"東洋Michael Jackson"之稱的三浦大知睽違近兩年的新專輯"FEVER"來勢洶洶,強大舞功與收錄許多熱門單曲,成為本站期待度第一名作品。

受到注目的新作包含:樂團凜冽時雨在年初發行精選輯後,將發行新作"es or s"、男女實力團AAA推出十週年精選輯與原創專輯"AAA 10th ANNIVERSARY BEST"、桃草Z師妹團虎魚組最新作品"いいじゃないか"、新生代歌手ハジ→ 的首張精選"ハジベスト。"、 明年初次來台開唱的女子音樂組合彰化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作文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Kalafina發新專輯"far on the water"、 樂團パスピエ新作"娑婆ラバ"等新生代勢力不容小覷。

除此之外,藝人高橋由美子的25週年精選"25th Anniversary Best"、男子音樂組合ROOT FIVE精選輯"the BEST of ROOT FIVE",成員蛇足在團內的最後作品,也一樣重要。

第一名 三浦大知/FEVER(圖/翻攝自網路)

SING OUT LOUD

第二名 凜冽時雨/es or s(圖/翻攝自網路)

專輯試聽英語家教網 價錢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台南英語家教老師

第三名 AAA/AAA 10th ANNIVERSARY BEST(圖/翻攝自網路)

愛してるのに、愛せない

第四名 パスピエ/娑婆ラバ(圖/翻攝自網路)

專輯試聽

第五名 虎魚組/いいじゃないか(圖/翻攝自網路)

天才バカボン

第六名 EXILE TAKAHIRO/the VISIONALU彰化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X(圖/翻攝自網路)

Love Story

第七名 ハジ→/ハジベスト。(圖/翻攝自網路)

君と。

第八名 Kalafina華麗菲娜/far on the water(圖/翻攝自網路)

ring your bell (Live)

第九名 高橋由美子/25th Anniversary Best(圖/翻攝自網路)

友達でいいから(Live)

第十名 ROOT FIVE/the BEST of ROOT FIVE(圖/翻攝自網路)

你的未來

高中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補習班 高雄英文家教網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第四代Apple TV主打遊戲功能?..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圖】別懷疑!關羽也會有煩惱

葉文忠/當悠遊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價格 英文補習班收費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少年pi的三個寓意及一個主題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