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赴阿拉巴馬州造勢,群眾簇擁喝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ibt托福成績 托福報名方式 托福報名時間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當地時間21日晚間抵達美國阿拉巴馬州的美式足球場進行造勢。他不改一貫誇張作風,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在足球場上空盤旋數圈之後,在三萬多名擁護者期盼下走上講台。這是在所有總統參選人當中人數最多的一場競選活動。他吹捧自己的事業、攻擊對手傑布•布希和希拉蕊•柯林頓、抱怨移民政策,更批評歐巴馬政府的外貿及醫保政策。

川普的競選團隊標語就是「讓美國再度偉大」,他承諾,若是當選總統將放下事業,全力讓美國成為更富有的國家。「我全身的精力都放在如何讓這個國家變有錢,」他信誓旦旦地宣稱。他還表示,自由貿易最需要的就是好的領導者和溝通,但現在的政府兩種都缺少。

演講重點大都放在移民政策上,他抱怨美國出生的非法移民子女可以自動成為美國公民,承諾要改變這項憲法修正案。他告訴群眾這些人口每年有多達三十萬人,「這些人都是你得照顧的人口。」他再度強調,當選後會在美墨邊境築起城牆防止移民穿越,受到支持民眾一片喝采。

一份最近的民調顯示,有57%的共和黨員認為川普「有可能」成為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人,另外有25%覺得「非常有可能」。川普自己則吹噓地說,自己的領先幅度太多,「真希望明天就選舉,我不想再等了。」

▼川普競選標語是「讓美國再基隆ielts補習班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 toeic多益英文測驗度偉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ibt托福考題下載 新竹托福補習班 桃園托福補習班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flpt外語能力測驗 ielts考試時間 ielts考試報名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 雲林雅思補習班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