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怎麼準備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近期台股表現不佳,跌跌不休。(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景氣差,台股跌跌不休!國泰金控20日公布的2015年8月「國民經濟信心調查結果」顯示,民眾股市樂觀指數降至-38.8,創調查以來新低水準,風險偏好指數降至2013年以來新低。

國泰金指出,雖然希臘債務危機影響逐步淡化,但上市櫃公司獲利動能明顯放緩,台積電也預估,庫存調整新多益書哪裡買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將持續至第4季,企業展望不佳,景氣與基本面明顯轉淡,壓抑台股持續量縮並向下修正。

由調查結果可得知,在股市表現不佳的情況下,民眾股市樂觀指數降至-38.8,創調查以來新低水準,風險偏好指數也降至2013年以來新低。

國泰金表示,主計總處將第2季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大幅下修至0.64%,引發經濟成長擔憂及金融市場震盪,受經濟基本面疲弱影響,民眾對薪資、就業、股市的樂觀程度,也因此下滑。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toefl ibt itp 差別 toefl itp 分數 ielts toefl 差別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托福考試日期2015 flpt準備 flpt試題下載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托福如何報名 托福單字本 托福單字書推薦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