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來自阿富汗、伊拉克及敘利亞等地的移民在馬其頓邊境與警方發生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數百名移民週五(21日)早晨在馬其頓與希臘邊界試圖越境時,與馬其頓警方發生衝突,造成多人受傷或昏厥,邊境進入緊急狀態。

衝突前一日,馬其頓政府已宣佈與希臘相連的南部邊界以及和塞爾維亞接壤的北部邊界進入臨時緊急狀態,因此得以使用軍隊加強邊境維安。雖然馬其頓不是歐盟成員,但是許多難民乘船抵達希臘後希望通過該國進入西歐,因馬其頓的旅行費用相對低廉,而其它國家的邊境管制相對較嚴。

馬其頓警方以警棍及盾牌,制止偷渡客闖入境內,部分人成功闖關,但也不少人受傷。警方備有裝甲車輛,並執行向非法移民發射催淚彈、沿鐵軌加設鐵絲網等措施。

據馬其頓內務部表示,在過去兩個月中,有大約4.2萬難民通過了馬其頓,他們多數來自阿富汗、伊拉克和敘利亞。「我們面臨試圖跨越邊境進入馬其頓難民的壓力增大,」內務部發言人科泰夫斯基(Ivo Kotevski)表示,「目前為止事態在我們的控制之中,還沒有任何大的事故或損傷。」並指出會有限度的批准弱勢社群進入國內,當局過去一日已批出超過180名非法移民的通行准許文件。

「任何國家都比我的國家好。我的國家只有戰爭和殺戮,沒有未來。」一名年輕人表示。另一名抱著孩子的男人請求,「沒有人在乎我們,在這裡沒有水也沒有食物,什麼都沒有。我們也是人類,而且我們很痛苦,請為我們的孩子想想。」

目前大約3000名難民滯留在馬希邊境馬其頓的傑夫格里雅(Gevgelija)市,人數還在增加。馬其頓升級的邊境安全措施造成緊張升溫,如禁止無國籍者通過邊境。一名來自伊拉克的難民表示,「我不理解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我沒有護照也沒有身分證明;我不能回去,也沒其他地方可以去。我只能在這裡留到最後。」

批評人士指出,「危機狀態」將會導致難民非法越境,可能傷害他們的生命,例如晚間沿鐵道行走,或淪為人口走私犯的犧牲品。馬其頓總理格魯埃夫斯基(Nikola Gruevski)表示,危機狀態是一個控制難民流的臨時機制,目的是「讓他們用更人道的方式通過馬其頓。」他更指出,「馬其頓沒有幫助這麼多人的能力,因此我們不得不干預。」

邊境管理局的法蘭泰克斯(Frontex)表示,七月份有10萬7500名移民到達歐盟邊境,創2008年以來單月移民數量,當時紀錄是十萬人次。

▼一名便衣警察驅趕一名巴基斯坦籍苗栗多益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 彰化多益補習班移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ielts toefl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考題內容 toeic考題類型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費用 裙長是關鍵

裸穿袋紅到國外!toeic 考題練習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英媒:青年潮流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