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北投文化國小林姓女童慘遭割喉殺害,兇嫌龔重安在被起訴後,士林地院30日首次召開程序準備庭,法台中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班 中壢英語家教班扶律師指稱,檢方委託榮總對龔重安所做的精神鑑定報告中,證實他患有思覺失調症,他有無充分就審能力令人質疑。

▲士林地院今日首就文化國小女童慘遭割喉案開庭,兇嫌龔重安榮總精神鑑定證實患有思覺失調症。(圖/東森新聞提供)

士林地院上午首就文化國小林姓女童割喉案開庭,龔重安出庭時神色平靜,對於檢察官在起訴書中記載的犯罪事實,全都坦承是己所為,而檢方也在庭上提出委託榮民總醫院對他進行的精神鑑定報告。

法扶中心辯護律師王展星則是在庭上表示,龔重安是一個標準的宅男,因為精神崩潰而犯下此案,由檢方所提出的榮總精神鑑定報告中,證實龔重安有思覺失調症,因此,未來他有無能力就審令人質疑。

法官則是要檢、辯雙方準備提出聲請調查證據等,並諭知在8月31日再開庭。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台南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騎士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高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嘉義英語家教班 南投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