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成績換算 托福 多益 托福ib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神秘東瀛,AV男優是個神聖又稀有的職業,女優不斷出道,男優的數量卻是增加緩慢,自然也延遲退休的年限。該國一位68歲AV男優山田裕二,目前每個月仍有6、7部作品,他也大方受訪,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山田裕二在節目上坦承,自己瞞著家人拍AV拍了好幾年。(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山田裕二說,自己在56歲進入AV界,還瞞著家人拍片拍了好幾年;他並表示,自己剛出道時家庭美滿,還有一個可愛的孫女;直到某天,孫女和他的男朋友看A片,卻發現裡頭的人極度眼熟,乍看之下才發現...

當然了,紙始終包不住火,有天山田裕二的女兒對爸爸表示:「我在A片中看到你喲」,起初山田裕二不斷否認,但最後還是就範,因為影片中的禿頭和講話口音太像,可謂怎麼瞞都瞞不了。後來山田裕二承認,「此事剛傳到老婆耳裡時,她一度跟我鬧離婚,幸好最後還是原諒了我,讓我很感激。」

談完家庭風暴,山田裕二還分享了自己的拍片經驗,他說自己演出時,「高潮一定會來真的」,因為他受不了演戲。再來,山田裕二喜歡吃納豆、秋葵以及含有鋅的保健品來保養身體,也維持著運動的習慣,才能長保身體健康;為了拍片需要,他還養成每5天至少射精一次的習慣,尤其攝影之前更得如此。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toeic 單字書 ptt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toeic單字遊戲 ...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toeic測驗日期 多益高分秘訣 多益高分拜訪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超神!刺青正反看雅思單字量 雅思高分口說 雅思高分秘訣意思大不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新多益準備方向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老婆 高分 家人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