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難民問題令歐洲國家相當頭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海岸防衛隊於22日進行大規模的救援行動,從地中海救起分別在14艘船隻以及4艘橡皮艇上、逾3000名難民。龐大的人數不僅令救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難人員工作量加大,對經濟不景氣的義大利來說更是一大負擔。

海岸防衛隊表示,在7艘船隻的配合下,她們於22日當天就救起了3000多名難民;一艘挪威籍的船隻也參與了這次的救援任務。據了解,該挪威籍船隻在上週才剛在地中海救了數百人,但不幸的是,其中49人因為吸入燃料廢氣而死亡。

根據聯合國統計,今年以來就有26萬難民從地中海進入歐洲,其中10萬人由義大利上岸,引發許多民眾與在野的不滿。

有些民眾表示,雖然同情難民的遭遇,但許多難民在入境後靠行搶為生,造成社會很大的問題;也有民眾不滿的表示,義大利每個月必須花將近900萬歐元在難民問題上,「納稅錢都花在對國家沒有貢獻的人身上,如果是你,免費學英文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你願意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六人行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青年潮流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