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早餐玉米片的發明,為了防止自慰(圖/翻攝家樂氏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早餐都習慣吃碗玉米片,加上牛奶和新鮮水果,好吃又營養。其實最初玉米片是由1名奉行禁慾的醫師所發明的,希望藉此降低人的性慾,減少「自慰」次數,以保持身體健康。

據《medical daily》報導指出,在美國一間醫院擔任主治醫生的約翰(John Harvey Kellogg),因為虔誠信仰,平時不菸不酒,還奉行禁慾。他認為性愛傷身,不但與妻子分房睡,更反對「自慰」,所有子女都是領養而來。

他認為,應該要發明一種讓人食用後,不會激起性慾的食物,於是他找來親弟弟威廉(Will Keith Kellogg)共同合夥開家樂氏食品公司,並在19世紀初期製出玉米片,標榜這是種「健康、即食、防止自慰」的早餐。

此外,約翰還出書詳列39種自慰會帶來的病徵,例如暗瘡、癲癇、關節僵硬、發育不良、心悸、體弱等等。他認為規律正常的生活習慣可以防止生病,戒掉性愛才能保持健康,他也設計燕麥捲及酸乳酪香腸等食譜,讓人們吃了之後能夠減少想自慰的念頭。

▼家樂氏創辦人之一約翰(John Harvey Kellogg)。(圖/翻攝自newser)

多益如何準備2015 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文法 toeic英文檢定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補習班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費用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歷屆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考古題書 托福考古題 pbt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