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 基隆英文家教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超過8年,2014年11月娶了台籍女友成為「台灣女婿」,事業家庭皆圓滿。不過,他一直有個遺憾是,老家的父親並不贊同這樁異國婚,父子倆更因此從他婚前半年就冷戰,如今彼此關係降至冰點已將近2年時間,但他父親節當天宣布準備回家看老父,親子關係有望破冰讓粉絲開心不已。

▲吳鳳來台灣落地生根,娶了台灣籍老婆也準備當爸,幸福婚姻卻沒獲得父親祝福,父子還因此冷戰將近2年,讓他非常難過英文補習班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圖/取自吳鳳臉書)

吳鳳8日在臉書PO出與父親的合影,留言道出爸爸雖然難搞,但為人非常可愛,也不諱言父子倆已經有長達2年時間沒有見面「其實還滿想念他的!」所以,他決定要在9月回家探望父親,親子關係有希望能破冰和解,讓不少粉絲看了興奮不已,紛紛在留言中送上「加油」給予鼓勵,也有不少網友大讚偶像孝心真的非常令人感動。

▲吳鳳父親節當天宣布,預計9月要回家探望父親,親子關係有望和解獲得不少粉絲祝福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此外,吳鳳也在留言中說明,其實台灣籍老婆結婚之前,與父親關係非常緊密,老父就像心靈導師一樣,經常聽他傾訴內心的想法和故事。而且,他另透露爸爸除了個性比較難搞外非常疼愛子女,年輕時很努力工作只為了讓小孩接受良好教育,即便孩子大了也總是在背台中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班後默默支持寶貝圓夢,也因為老父如此開明,自己才有機會來台灣主持節目,言談之間滿是感激。

▲吳鳳想起父親當年支持自己來台灣圓夢,心中滿是感謝。(圖/取自吳鳳臉書)

吳鳳最後在文末表示,因為上述原因,所以決定要在9月返家探親,並公開許下承諾,「(我)未來自己當爸爸之後,也要跟爸爸一樣,讓我女兒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他此話一出,立刻掀起許多人共鳴,不少人都按讚表示支持。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英語家教 彰化英語家教網 南投英語家教網!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