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一名女子聲稱,在一所教堂外拍到的傳說中奇怪生物:「蜥蜴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鄉野奇譚裡著名的「蜥蜴人」(Lizard Man) 再度出擊。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比夏普維爾市(Bishopville) 一名女子聲稱,上周日(2日) 她在一所教堂附近目擊到傳說中的奇新toeic必考單字600 toeic 報名方式 toeic 報名費用 怪生物:「蜥蜴人」在樹林外趴趴走。

她並且拍下了照片為證。從照片中可見,該奇怪生物直立行走、有紅色眼睛和長尾巴,像是人跟蜥蜴的混合體。

該名女子投書給CNN旗下的WCIV電視台說:「我向老天發誓,絕對沒有捏造事實。」她表示自己是在離開教堂時拍下該照片的。

消息傳出之後,有人懷疑這是有人穿上「蜥蜴道具服」假扮的。正當大家對照片的真偽半信半疑之際,馬上有另一名男子跳出來說,他早在今年五月時就拍到了「蜥蜴人」在樹林中出現的影片。

該男子表示一度想公開影片,但經慎重考慮後打消念頭。他說:「我妻子認為那不是真的,她說她怕人們認為我精神有問題會,會讓她感到尷尬,所以我一直保守這個秘密。」他本人堅信上述女子所拍的照片為真。

這兩則目擊者的陳述,再度引起當地人對「蜥蜴人」的記憶。「蜥蜴人」是南卡羅來納州獨有的鄉野傳說,據傳比夏普維爾當地的花葶礦沼澤(Scape Ore Swamp)裡住著一頭怪物,1988年時首先被一名叫威爾森( Jim Wilson) 的人拍到他的身影。

威爾森是在一個周六經過該地。他說,當時看到一個黑影從樹林中跑出來,正在經過花葶礦橋(Scape Ore Bridge)。他見機不可失,馬上從車裡拿出相機拍下照片。

威爾森說:「這是一頭又高又黑的怪物,有一條尾巴,身上似乎有鱗片。還有像鱷魚般的短鼻子,但有長長的腿。」

這頭怪物發現威爾森後,轉身就跑,在威爾森拍下最後一張照片後,迅速沒入水中。他最後一眼看見該怪物正在穿越沼澤。

威爾森並非唯一聲稱目擊這頭怪物的人。之後還有數人聲稱目擊過這頭紅眼睛、身高超過200公分的怪物。原文請看這裡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toeic 考題練習 toeic多益考古題 toeic 考古題分享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托福ibt報名時間 托福滿分幾分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明成皇后toefl單字 台中托福補習班比較 苗栗托福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秘密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