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成績對照表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曾經化身哥吉拉的小倉鼠這次要參觀迪士尼樂園。(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經化身怪獸哥吉拉破壞城市的黃金鼠又來了,狂吃墨西哥捲而成名的牠,跟大胃王小林尊比賽吃熱狗堡之後跑去參加刺蝟的生日派對;現在即將戴著米老鼠帽子在迪士尼樂園展開大冒險。Youtube頻道HelloDenizen這次帶著小鼠體驗好玩的遊樂設施、品嘗量身訂作的美食。

影片一開始入場跟米奇打招呼之後,小鼠就先到攤販來飽餐一頓,吃飽了就跑去玩遊樂設施咖啡杯;之後來到蛋糕店吃點心、喝飲料,接下來乘著軌道車玩鬼屋,最後則是邊欣賞花車舞會和煙火邊吃東西啦,牠也留下許多張照片,為迪士尼樂園之旅畫下句點。

▼影片取自HelloDenizen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成績換算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ielts準備 雅思怎麼唸 雅思怎麼準備

怕牠難過!漸托福英文單字 托福 多益 對照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flpt難度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flpt 試題 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珍惜每一天女主人養退休導盲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