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財經中心/綜合報toeic成績查詢 托福作文 推薦托福補習班

行政院主計總處14日下午公布國內生產毛額(GDP)最新預測,GDP年增率連2都不到,僅1.56%,對此,有房地產業者表示,台灣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500 如何考多益550有嚴重的仇富、拒中心態,不少民眾早就對產業經濟發展漠不關心,加上政府急於討好選民、整天「亡羊補牢」,才導致國家競爭力落後,「對這個數字並不意外」。

該業者說,台灣民眾老喊著「台北市」房價過高,政府卻不思考如何讓供需均衡,只想著「打房地產」給選民看,像是央行限貸令,一綁就5年,加上陸陸續續祭出的打房措施,「終於把房市快打趴了吧?」業者直言,如今相關產業有不少民眾因此失業,政府也拿不到相關稅收,「結果,年輕人還是一樣買不起房子阿,因為他們要的就是台北市,最大問題出在人口過度集中。」

業者建議,政府不應每次看見媒體報導「部分學者」發言,或者炒作「不吃不喝多少年才能買房」等議題,就急著討好選民,不妨從另一個角度思考,業界廣大的就業人口數字「其實都是選票」,並強調不只房地產是如此,各種偏向「鎖國」的想法都要謹慎評估、思考,避免得罪更多選民、因小失大。

該業者也意有所指說,台北市向來是不動產指標地區,但新團隊入主市政府後,開始跟著「網友」仇富,動不動就對業者開罵,「我們工作時當然是業者身分,但很多人也是台北市民啊!為什麼一定要搞得我們沒飯吃?」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托福成績換算 托福itp題目 托福分數 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toeic補習班費用 toeic如何報名 toeic如何進步動跌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高分技巧 書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進步 新托福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