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南投托福補習班比較





▲女駕駛逆向,一度還想繞過大貨車繼續開,所幸被擋下。(圖/翻攝蕭男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蕭姓大貨車駕駛2日晚間行經國道1號南下埤頭交流道,赫然發現一名女子駕駛的休旅車逆向,他狂按16秒喇叭示警,才讓對方倒車迴轉,並當場大罵「妳逆向欸!妳逆向知道嗎?妳是要跟人家相撞喔?」

蕭男在臉書貼上行車記錄器影片寫道,「才剛下交流道就馬上遇到三寶,我後面還有小車跟日統欸,直覺只有不能讓她再往前!甚至進到國道。看到第一眼以為我累了,眼花,立馬打警示燈告知後方車輛。女駕駛載著整車的人,甚至她還不知道她逆向。」

影片顯示,蕭男剛下交流道就發現遠處逆向的休旅車,立刻狂按喇叭,他眼見女駕駛似乎想多益報名日期2015 新多益測驗日期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繞過他繼續開,立刻將車停下擋住對方去路;女駕駛見狀只好一路倒車,隨後才開回正確車道。

對此,許多網友大讚蕭男救了許多無辜的性命,「還好遇到你,不然不知道又要發生什麼樣的事故」、「大哥ielts分數對照多益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好人哦,還利用大車幫她擋車,讓她順利倒車」、「大哥是英雄,這個動作救了不知道的人一命」。

▼蕭男幫忙擋車,讓女駕駛倒車回正確車道。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如何準備托福 ibt 如何考好托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