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補英文哪裡好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繼參與任賢齊的世界巡迴及多倫多台灣文化節後,28日3度回到加拿大,佔領多倫多湖濱中心、溫哥華大劇院,即使在台灣時間早上7點開唱,仍用對著表演的熱情戰勝時差逆襲!除了揪全場大跳射手舞外,還是可以聽到熟悉的中文合唱,讓他們感動萬分。

▲MP魔幻力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高雄 英文補習班 台南量加拿大場,帶著東西洋MPF一起跳「射手舞」。(圖/相信音樂)



行程超滿檔的MP魔幻力量,8月國際里程數翻倍狂飆,月中二度受邀參加日本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結束後短暫回台錄音,又再飛回日本拍攝日文版本的《射手》MV,拍完不到24小時,緊接快閃香港,宣傳10月24日「我們的主場」香港站演唱會,再由香港直飛和台灣時差13小時的加拿大多倫多,舉辦首次在加拿大專場「我們的主場」。

「我們的主場」加拿大站除了有期盼已久的MPF早已迫不及待從彩排就開始等待,在開放戶外場地彩排時,吸引不少外國人跟著他們的音樂起舞,也在看完彩排後現場買票,決定晚上要好好欣賞他們演出,跟著MP魔幻力量感染力強大的Live魅力,從開場就讓全場High翻,東西洋MPF一起大跳射手舞。MP魔幻力量感動著說:「沒想到飛到加拿大,還是能聽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和《我還是愛著你》的大合唱!」

▼MP魔幻力線上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比較量三度到加拿大開唱。(圖/相信音樂)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 基隆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南 英文補習班 雲林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