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電腦學英文軟體 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



▲這款代步工具好潮!Movpak結合滑板跟背包,讓上學變得更加有趣。(圖/翻攝自Movpak)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邁入尾聲,學生也即將進入新的學期了,然而新的學期一開始一定都會買一堆新的上課用書,背來背去實在好重,一點都不方便!美國舊金山團隊研究開發了一個結合背包跟滑板的代步工具,改變苦悶的上學之路,不僅不用背著笨重的包包跑來跑去,同時又可以享受運動的樂趣。

▲Movpak外型像普通背包,卻可以當作滑板跟行李箱使用。(圖/翻攝自Youtube)

Movpak外型就像是一個普通的背包,只要輕輕一按,握柄跟滑板就會滑出,馬上變身代步工具。而Movpak不像一般的滑板,不需要靠另一隻腳來控制,有了背包更能夠幫你保持平衡。Movpak只需充電兩個小時就可以再使用,電池也可以供應手機、平板充電,最高時速可達14英哩,成為了另類通勤的有趣選擇。

▲Movpak團隊示範了Movpak的使用方式。(影片/取自Youtube)

第一名網路免費學英文 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學英文網站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學英文app下載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李箱 台灣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