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推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玟萱因42歲還有張凍齡美貌,且身材姣好又喜歡分享保養美妝心得,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也頗受觀眾喜歡,是娛樂圈的超級辣媽代表。不過,她近日卻被爆料,喜歡油壓卻經常刁難按摩師,除了不肯配合堅持要穿小可愛按摩,過程還會一直嗆師傅「用力點」,因此成為百位按摩師的頭號黑名單人物。

▲▼吳玟萱被爆喜歡油壓又不肯配合按摩師作業,還經常要求師傅加重力道,超難伺候讓許多服務過她的人都吃不消。(圖/翻攝自《壹週刊》、取自吳玟萱微博)

據《壹週刊》報導,吳玟萱被一名按摩師爆料,除了經常堅持要穿小可愛進行油壓,增加服務人員工作困難度外,每次約2小時的油壓過程還會一直要求師傅,在指定的點上加重力道,超伺候讓許多師傅都吃不消,因此已成為百位按摩師的頭號黑名單人物,爆料者還透露為了擺脫「吳玟萱痛苦」已經申請離職,還在臉書向友人大吐苦水,「XXX這麼大的店跟百位師父拒絕的黑名單,我居然還能做她半年!」消息曝光後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但本人至今仍尚未做出說明。

助理被爆要錢安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推薦 宜蘭學英語會話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有效 何用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