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很多人想學大林」朱震眼淚潰堤,學生哭成一片。(圖/記者陳明仁攝)

作者/藍玉托福報名費用 托福考試時間多久 104托福考試日期

反課綱學生一天到晚把林冠華自殺拿出來講,這實在不是很好。

我今天看到反課綱的學生在那邊哭哭啼啼的,然後一天到晚把林冠華自殺的事拿出來講,朱震討論到一半就說「大林我對不起你」,然後一群人一直強調「已經有人死了耶、已經有人死了耶,到底要死幾個人才夠啊,部長」,然後一群人一直抱在一起哭。

這實在是可笑至極的言論,林冠華是自己要去自殺的,跟吳思華根本就無關,如果說「改課綱會導致別人自殺的話」,那全臺灣應該有很多人都去自殺了才對啊,全台灣有誰因為課綱改了就自殺嗎?沒有,只有林冠華一個人而已,所以我們可以得到這個結論「林冠華是自己要自殺的,跟吳思華根本沒關係。」

▼教育部長吳思華3日下午在國家圖書館與反課綱學生代表「面對面溝通」,7名學生集合後集體進入國圖並且受訪。

如果說現在有人「反反課綱」,然後也跑去自殺了,那麼支持新課綱的人不斷對反課綱的學生說「你們是殺人兇手」、「你們是殺人學生」、「已經有人死了,你們還要繼續反課綱嗎?」

那反課綱的學生會怎麼講呢? 「你XX的是弱智啊,你自己要去死的干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多益單字表 pdf我X事啊!」反課綱學生100%會這樣講,那一樣啊,林冠華自己要去自殺的,怎麼可以怪到吳思華身上。

我之前唸大學的時候,有一個女的也自殺了,聽說她的遺書上就寫說,「我對不起父母、我對不起朋友、我對不起大家,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忍受了,我已經不想再活在這個世界上了,因為設計師把我的瀏海剪壞了,逼不得我只能自殺。」她自殺的原因就是這樣,「因為瀏海被剪壞了」。

由此可見,得到憂鬱症的人本來就非常有可能因為各種因素而自殺,自殺是她自己要自殺,不能怪別人。

最後,我希望反課綱的學生不要再一天到晚把林冠華自殺的事拿出來講了,這樣根本沒有要討論的意思啊!

●作者藍玉,北科光電所碩士班。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女兒問我:「誰是波多野結衣?」

張哲生/半世紀前的台灣物價

專】蔡英文反覆比川劇變多益準備方向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臉還精采

連戰引爆藍營的抗戰史觀風暴

【專】黃光芹/集結號號角,沒響

阿修伯/病危感言

呂秋遠/一張悠遊卡,一面照妖鏡

沒有一種行業,是躺下去就能賺錢

【投書】丘福隆/處置李登輝

【投】北市停車新政策,應求周全

Mayi/布丁為何都是三入裝?toeic多益英文測驗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別隨意嘲笑那是你沒體會過的痛

網評/多益證書 分數 2015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勞乃成不起訴軍民皆法盲

台灣的大學系統:挑戰與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