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正興建一座巨大摩天輪,但由於整個項目的成本非常高,所以開發商決定向希望獲得綠卡的中國人籌款。目前,300名中國投資者已經籌集1.7億美元(約53億元台幣)。(上圖/翻拍CNN)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史塔登島(Staten Island)正在興建「紐約摩天輪」(New York Wheel),計劃兩年內完工。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這將是全球最大的摩天之一。當地還將建設商場、酒店及餐館。

不過,由於整個項目成本非常高,光是摩天輪就要5億美元,所以開發商決定向希望獲得綠卡的中國人籌款。截至目前,300名中國投資者已經籌集1.7億美元,計劃中的其餘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資金則從不同債權及證券投資者處募得。

報導指出,項目將創造400個長期就業機會,並帶來近5000個建築和相關領域的工作。

相關負責人諾伊斯(Travis Noyes)說,臨時性簽證預計一年內發放給中國投資者及家人,兩年後如果創造出所需的工作機會,中國投資者及家人就會獲得永久綠卡,並可獲得2.75%的利息。不過,前提是,該項目要能成功。

報導認為,紐約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摩天輪的大多數移民投資者都是中國人,這講得通,因為投資簽證計畫的多數參與者是中國人。另外,中國人還是僅次於英國人及巴西人的紐約第三大外國遊客群體。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前動物精子化石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如何學英語對話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